fie

看我眼神

(YOI)秘密交易

*有维勇维(无差)注意

*克里斯与披集的视角




他们偶尔也会变成情报贩子,从交易到背叛。 

披集•朱拉暖与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的秘密生意,不为人知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

“所以你真的没有维克托•尼基福洛夫的最新消息吗,你们有发我查不到的站内私聊过吗,你们没有私底下开一个小讨论组来交流一下关于勇利的一切吗?” 

“没有,没有,还有呃……没有。为什么你表现的比我还急?” 

“啊哈,那排行榜上你得垫底,因为勇利比我着急十万倍。” 

“什么排行榜?我好伤心啊你们又在背着我策划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挂了。”

 

克里斯摘下了那副显得他古板又性感的圆框眼镜。 

他差点儿就暴露了,说真的有披集•朱拉暖真的查不到的东西嘛?糊弄谁呢,他一定开了上帝视角,或者他就是上帝,现在上帝都不太像上帝。 

不过站内私信也太慢了,他一般和维克托用聊天软件,偶尔短信电话,他们当然会在私底下讨论胜生勇利,因为这个孩子可爱又性感,最重要的是维克托对他着迷地不得了。 

但是克里斯也真的很着急,谁叫他的朋友维克托是个胡闹之神。 

你必须要回复我。 

克里斯盯着屏幕,他的猫咪贴心地钻到他与电子产品中间,提醒着他这个行为真是太伤眼睛了——你得停下,不然我要叫那位先生来,你知道的。 

上帝说,人类就是喜欢给猫咪配台词。 

不然胜生会急死的,你不希望这些发生对吧? 

他补充了一句。 

当然不克里斯发生了什么?! 

你伤好了没? 

谢谢关心,没大问题,只是雅科夫太生气了,我觉得我耳朵倒是可是真的不太好啦。 

没事了你训练去吧。 

话说勇利身上发生什么了? 

嗨? 

我最好的有着在这个世界上屁股第三棒朋友? 

你个混蛋。(You asshole)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克里斯草草打了几个词告诉披集冰上的皇帝现在好得很(他没说耳朵的问题),忍不住怀疑自己的朋友是不是被上帝偷偷地换掉了——他现在既可爱又可恨——当初那个戴着花圈的小仙女一去不复返。 

 


-

勇利真的不是从迪士尼出来的小公主吗? 

披集看着叛变的仓鼠,他很痛心,他还帮勇利去找克里斯要情报,他很累。 

不过克里斯是个有趣的情报贩子,他太了解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了,披集就需要认识一个这样的卖家:精准,高效,从不拖泥带水。 

作为交易,他就得告诉对方勇利的消息,私心上讲这有点划不来,但是披集很快就猜到了这份情报的真正的买主的身份,所以他乐意、让他白送都可以——不,不行,哪有这么做生意的?所以还是得一份换一份,没得讲。 

 


 -

他们的第一笔生意是就是这么开始的,那年维克托受了点小伤,勇利刚刚加入成年组,维克托只是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是他却知道有个黑发男孩的接续步漂亮的不得了。 

“你知道他是谁吗?” 

“胜生勇利。” 

真巧,克里斯也喜欢这位选手,然而那时他傻兮兮地以为维克托同他一样只是欣赏这位选手的演技与对音乐的诠释……也许还有屁股。 

他错了,大错特错。 

绝不仅限于此。 

自然而然,他认识了披集·朱拉暖,那个笑起来阳光灿烂的泰国男孩,自拍狂魔,胜生勇利的铁哥们儿。

他光明正大又鬼鬼祟祟地找克里斯要一些莫名其妙的信息,例如说:“新的那张照片是你们在休息时拍的吗?”

克里斯哭笑不得:“这你也看得出来?”

“没什么,只是维克托踮着脚吗?照片上你们俩看起来一样高。”

“你是哪里派来的摧毁我们俩友谊的小恶魔?”

套路几句话后他就发现了披集的真正目的,披集还在手机那一边担心是不是过于涉及隐私,而克里斯则高兴得跳了起来——我的天这是多么美好的巧合他们两居然都对对方感兴趣!

 


-

披集觉得自己亏大发了。 

是的他们比赛完可有个Banquet啊!勇利,维克托还有克里斯都会去的Banquet! 

然而他去不了,他这段时间都没机会见到勇利,他与克里斯的交易也停了一段时间。 

勇利有没有喝酒?他不能喝酒的! 

发生了什么我需要知道你得给我一张照片我要确定一切Ok他今天一定不好受! 

拜托了我可以用勇利睡觉时候的照片换! 

披集并不是一个会出卖朋友的人,但是睡觉的时候可是一片漆黑,#000000,哈,骗一下克里斯也没问题吧,他们只是交易关系吧?大概。 

克里斯只是回复了他一句话。 

伙计安心吧咱们的生意稳赚不赔,只是我签了保密协议所以我不能给你看,抱歉啦。 

行。 

披集也就没问下去了,他在乎的人没事就可以,其余随意。 

 


-

克里斯无数次的回想起Banquet的甜点——不,那才是正餐——维克托与勇利在一起跳舞,还在角落里说些悄悄话,最后勇利居然大胆的挂在了维克托身上,热情地发出邀请:“Be my coach!”

他对勇利的印象或许需要再改改……克里斯隐约觉得这份印象一辈子都无法固定,胜生勇利是超乎想象的那种人,他一直都可以给别人带来惊喜,他是特殊的。

而他却毫无自觉。

Banquet的确有不成文的规矩,克里斯在心里给披集小声地道了个歉,倒不是他刻意藏着这份情报,只是……他们两都醉了。

醉鬼的话可信吗?今晚的魔法过后,灰姑娘是会留下,还是会提着裙摆离去?

他甚至没有留下一只水晶鞋。

 


-

他说他要回长谷津,暂时休息一下。

具体的我不知道,他自己也没想好。

 不久之后披集给克里斯发去了这样的信息。

他还是老样子,训练,休息,交替进行。我觉得这不太正常,他的反应过于平淡了。

怎么说?是和Banquet有关吧。

真敏锐,但是抱歉我没法说,再等等吧,我会告诉你的。

期待!

 

克里斯刷到那个视频的第一反应是给披集发条消息,然而他点开消息时发现对方早就给他发了一份链接。

我还等着维克托去找他!结果居然是勇利先发球?他真是太棒了!!

勇利一直都那么棒!

他们今天都是胜生勇利的粉丝。

 

维克托去找勇利了!

克里斯盯着披集发来的消息,他擦擦眼睛又看了一遍,然后他点开了维克托的聊天界面。

你现在才缓过来?太慢了。他原本想发这个的,可是他发现维克托早就在里面刷屏了。

克里斯他好冷淡啊!

我的天啊这人怎么胖了滑冰还能滑的那么好看,你看见了吗他简直是艺术家!

我看见了,你去了他老家居然不和我说?

你背着我找朱拉暖搞一些小动作嘛,我当然不能和你讲,不然勇利就知道了,惊喜?

哈,真有意思,那你继续吧,祝你成功。

成功什么,减肥吗?我已经定好计划了,他很快就能瘦下来的。

这人完全没理解他的意思。克里斯觉得头有点疼,维克托这时候就迟钝的像个中学生了。

对一个人感兴趣,喜欢一个人,这的确不是一个概念……但是在Banquet上他们看彼此的眼神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等着瞧吧维克托,你早晚要一步步沦陷。

 


-

勇利是不是已经要忘了我?他都不告诉我他最近的事情了。

我也被维克托抛弃了,他以前还会告诉我马卡钦早上是怎么把他叫起来,还给我拍狗毛的照片。

我想告诉你一个事实他就是闲得慌想烦你……不过你终于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啦,恭喜!

所以我没东西可以告诉你。(你说的是什么我看不见那都是乱码)

你养的猫咪可以给我看看吗?我可以给你看我的仓鼠!(我说他想烦你他就是想烦你我就是来破坏你们友谊的小恶魔)

 


-

把Banquet的照片发给我吧你个叛徒居然不告诉我这个!

保密协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呼,发完了,真的好多。

 勇利从哪儿学会的这个舞我怎么不知道!!!!!


今年披集也参加了Banquet,他知道压根就没有保密协议这个东西。

不好意思骗了你。克里斯得意洋洋的用眼神说道。

我早就知道没有,我无所不知。披集挑眉,看起来神气又得瑟。

 

“我觉得我们俩要做好当伴郎的准备了。”克里斯看着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的那两个——算了,他们一直都这样——他觉得那一天不远了。

披集耸肩:“那要等到勇利拿金牌,赌一下要几年?”

“关于胜生勇利的一切我都不想打赌,风险太大。”

披集把手上的香槟放了下来,他指了指那两人,说:

“我觉得他俩都没醉。”

 

然后他们一群人跳起了康康舞,还拉着尤里和奥塔别克,JJ不请自来。

“还有你不会的舞吗?”克里斯问挂在维克托身上的勇利,“跳舞小王子?”

披集在他身后大声喊了句迪士尼小公主,没人理他。

勇利抬起头看了克里斯(还有他身后的披集)一眼,然后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

“其实挺多的。”他遗憾地说道,“不过对付你们足够啦。”



-

他们去圣彼得堡训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等等,我再去找维克托要几张。

勇利给我发了二十多张,你加油。



-

“你在笑什么?”

勇利突然出现在了身后,吓得维克托把手机摔了下去,但他也不急着去捡。

“难得见你这么认真。”勇利揶揄道,“我猜猜看,你在帮克里斯对不对?”

这可不算是秘密交易了,起码当时双方都一清二楚。

“被你发现了。”维克托伸出手想向他的爱人索要一个拥抱,后者却轻盈地的逃离了。

——咔嚓。

一切都定格在了镜头内。

勇利满足地抬起了头,迎上维克托受伤的表情,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张我不会给他的。”他顽皮地吐了吐舌头,“只是你的表情……嘿,太有意思啦。”

勇利慢悠悠地凑到维克托面前,讨好般的在他嘴唇上留下一个吻,然而却在维克托打算加深这个吻并来一个拥抱的时候再一次的离开了他,留下来一串放肆且嚣张的笑声,而维克托只是无奈地捡起了手机。

摄像模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粗的是我的恶趣味。

是的笑声都被录下来了,尼基福罗夫选手加十分。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