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

看我眼神

[维勇维]记一次对话,一次套话,一次合舞

*维勇维无差注意

*对话多

10话背景+12话后的Banquet


一次对话

“你无法改变那些已经发生过的,”克里斯说,“你自己得好好想想了。”

“那不是一时冲动,我也好好思考过。”

“我知道。”

维克托觉得自己可能下意识的戴上了那该死的面具,因为克里斯的表情变得有些无奈,似乎还有点失望。

“你觉得你伤了他的心?”男人问道。

“啊,大概。"

“你大概做的过分,或他大概伤心了,给个准。”

“都是,大概。”

维克托把屈着的腿伸直,他拉着胳膊舒展开了身体,然后翻了个身,半挂在躺椅上。

克里斯难得没有调侃他。

“你脑子里就是浆糊,”少有的,他严厉的说,“除了滑冰以外都是浆糊。”

“哇哦,不可思议。我以为你会说我脑子里只有滑冰?”

克里斯掬起一捧水朝他泼去。


维克托跳到了水里,他惊喜的说:“现在水里可暖和多啦!”

“你不下来就不知道。”

克里斯换了个姿势,他决定等当完知心姐姐后就去仰泳,总之不要蛙泳。

“总之现在,一切都挺好的。”维克托踩着水说。

“挺好,你在机场把他当成粉丝,他和你跳完舞——哦你们还交替着女步——然后对一切缄默不语,你们太像了。”

维克托把头闷了下去,嘴里吐出一连串的泡泡。


“告诉我,你会内疚吗?”

“为什么我要?我也没做错什么我只是……你知道的,克里斯。”

“我当然知道,你一直如此。”克里斯蹬了一脚,他意识到自己下意识的又用了蛙泳的姿势,然后他停了下来,维克托影响了他,维克托这个坏人。

“我觉得我大概找到了他脑电波的频率,”维克托若有所思,“其实真的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我就是有些在意。”

“那就别在意。你对他的一句真情的肯定就可以让他开心很久。”

“可是那发生过。”维克托再一次陷入纠结,“我怎么啦?”

“是啊,你怎么了?天知道。”

克里斯一头扎进水里。



一次套话

“哟,这么穿很帅啊。”

“谢谢。”黑发男人矜持的笑了笑。

“所以今年要继续那次的比赛吗?”克里斯问。

勇利脸上流露出一丝羞涩:“这个还是……”

“反正你喝完酒就都忘了。”

勇利捂住脸,指缝中传出濒死的呻吟。

在喝了五六杯香槟时勇利终于有些恍惚了,他摇摇晃晃的,面色潮红,嘴里反复念着维克托的名字。

“先让我对上帝祈祷一句,”克里斯掏出手机,“然后再来个合照。”


“去年那事你在意吗?”

“啊?我赢了干嘛要在意。”

“我说的不是钢管舞,”克里斯扶额,“关键词给你,机场,粉丝合照,维克托。”

在他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勇利抬起了头,他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可他就那样。”勇利喃喃自语,“倒不是怎么了,就那样。”

“那真好。”克里斯真心实意地说。

勇利又给自己灌了一杯,这大概是第七杯了。

“但是我就是在意啊!”他狠狠把酒杯按在桌子上,“就不能、嗝,他就不能说一下吗?我……我又不会生他气啊!”

克里斯看见他眼角有些泪水,他觉得这次对话——不,套话——可以到此结束了,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多问了一句。

“你那时生气吗?”

勇利抬起了头,他望着克里斯的胡子,然后伸手抓了抓。

“哦你真是……”
克里斯闭上了嘴,他决定把这件事情先放放,因为他即将就有机会报复这个家伙,在此之前先得满足他自己的好奇心。

“……有的。”勇利低声道,“但那更多是对于我自己的。”


勇利闷着头又喝了几杯香槟,然后他拉着克里斯去找钢管了,在把克里斯跳趴下后他蹦跶着去找了披集,两个人一直跳啊跳,最后披集只有拍照的力气了。

“你去找他,勇利。”披集趴在桌子上给他挚友提出建议,“去找维克托。”

“我才不。”勇利抱着椅背说,“去年就是我找的他,现在应该他来找我。”

“听起来你意识还清醒着。”

“我当然清醒,我还要和他算账。”

“吱吱吱吱吱吱。”

勇利听到后一脸疑惑的回过头,发现披集正拿着手机冲着他。

“哈?”

“来一张,嘿,你这个姿势特有意思。”


“谁和谁算账?”

勇利抬起头,他视线已经有点模糊了,他眼里只有一双蓝的不行的眼睛,所以在场的谁能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人的眼睛那么好看啊?而且他长的也好看,滑冰也可以一下子就抓住所有人的心,总之一切都好极了。上帝真是太偏心了。

“我和你。”


“这不公平,你长的太好看了。”

“我也想说这句话,勇利,你抢我台词。”

勇利傻笑着抬起头,他看见维克托也在傻笑,于是他戳了戳维克托的脸。

“这样就没那么帅了。”

“你也是,不过这样挺可爱的。”


这两个人抱着说了几句话,但是会场实在太吵了,周围人也没听见什么,他们就看见这位教练兼即将回归竞技的家伙一会儿揉揉本届大奖赛男单亚军的脸,一会儿拨起额发亲亲他额头,然后把把他拉到了怀里,两个人长久的拥抱。

他们还注意到冠军围着这两人转了好几圈,虽然脸上写满了不高兴但是还是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也就他敢。

勇利踮起了脚,维克托微微屈膝,他在等着勇利的吻。

“你在干什么?”勇利突然停了下来。

“等你亲我。”维克托说,他有些委屈。

勇利皱着眉头:“那你为什么要蹲着?”

“我没,你看,不然你就刚好……哦,哇哦,我懂了。”

维克托恍然大悟。

他站直了,勇利再一次踮起脚,这下就刚好碰到他的嘴唇。



一次合舞

“我觉得他俩都没醉。”披集说。

“赞同。”克里斯说,“但是玩的开心就好。”

“那真的很好,”披集笑着说,“那这样我也开心,毕竟他终于……”

然后他把目光投向那两人。

“这两人在干什么啊?”他问。

克里斯脸上的笑容有点过分灿烂了:“哦,他们在跳康康舞。”

这回两人都把裤子脱了,多么熟悉的三角裤,多么熟悉的平角裤。

“你来吗?”

“为什么不?”

于是这四个人就快乐的跳起了舞,到后来陆陆续续的又有新人加入,JJ高歌试图让步伐和《Theme of King J.J.》的节奏合上,但是跳了几个拍子后就被勇利更快的步伐带跑了,奥塔别克在跳了一会儿后退出了战斗,拿起手机开始录像。



后续

勇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大脑意外的清醒。

所以他真的没醉。勇利想。他成功的回忆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好样的,康康舞,今天的SNS是不能看了,油管推特也是,全部都是。

一只手把他拽回了被子里。

“早上好。”

“早,你醒多久了?”

“不记得了,”维克托说,“我一直在看你。”


他们在被子里聊了许多,有昨天的Banquet还有这一年发生的许多事情,他们发现有些东西并不是不能提的,只是他们当时无暇顾及。

“有件事情我想说。你愿意……”维克托拉长了尾音,他故意不把这句话说完。

“我愿意。”勇利不暇思索。

“来圣彼得堡训练吗?”

维克托大声笑着把勇利揽入怀中,勇利涨红了脸,在怀里嘟囔“我当然愿意,你套我话,这很坏”云云。

然后他挣扎着抽出了手,把维克托反抱在怀里,维克托似乎在他怀里说了几个词,早餐,房卡之类的,但是勇利现在只想抱着这个男人好好睡个回笼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多么美好,现在请大家观赏康康舞!

写醉鬼真的太好玩了,但是这回他们没真醉。

评论(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