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

看我眼神

(YOI)群聊天记录

*捏造注意



披集:快看克里斯的新头像!

克里斯:看我的新头像!


光虹:?

雷奥:!

承吉:。


维克托:可惜这个没法点喜欢。

克里斯:你可以直接说“Nice ass”嘛😘

尤里:恶……

维克托:Nice ass,bro

克里斯:你们也去换个屁股头像!@全体成员

维克托:好哦!

尤里:为毛,你好烦啊。

克里斯:你看群名。(截图:群名“asssssssssssssss”)

尤里:哦。

维克托:我把群规也改了!

尤里:操。

维克托:注意语言。

尤里:屎。


埃米尔:听起来很有意思!换了!

克里斯:干得好!

米凯莱:混蛋那是我的屁股!

埃米尔:没说非要自己的嘛,我给你一张我的你快点换上啦啦啦

披集:(头像截图:仓鼠屁股.jpg)

承吉:无聊。

承吉:(头像截图:哈士奇屁股.jpg)

克里斯:……我不得不说这群小家伙的屁股也很性感,放过你们。


光虹:(图片:柯基屁股.jpg)这个可爱吗!

披集:好歹用自己拍的吧!

光虹:是我拍的,在小吃街上看见一老爷爷在溜柯基散步就停下来拍了一张,就这个了,我去换😏

雷奥:(头像截图:光虹蹲在地上拍柯基屁股.jpg)

光虹:😱😱😱

波波:(头像截图:裙摆与屁股.jpg)


波波:人呢!

克里斯:姑且问一句这是你的对吧?

波波:……


披集:(头像截图:JJ屁股拼图.jpg)

JJ:你们快去看我头像啊

JJ:……

披集:😉

JJ:这个拼图可不容易!你们看还组成了JJ字样!

克里斯:真用心,话说两位你们怎么消音了啊@维克托 @尤里

尤里:你自己看。

克里斯:怎么又是猫……

克里斯:@奥塔别克 你头像的这个屁股我认识!天啊你居然这么对你的朋友!

奥塔别克:我什么都没做。

披集:莫非你偷了他的猫?!

尤里:大惊小怪,我们一起出去玩了好吗,喜欢猫的人都是好人。

克里斯:(图片:克里斯的猫戴着克里斯的眼镜窝在克里斯的那位先生的怀里)谢谢你的夸奖。

尤里:操。

维克托:注意语言。

尤里:就你了!你怎么还没换头像?!

维克托: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

克里斯:学习JJ。

JJ:学一下我!JJ走在最前端!

维克托:我去拍一张新的。


披集:人呢?

克里斯:我觉得我们忘了一个人@勇利

尤里:他不刷这种东西的

披集:🤔

尤里:?

披集:😎

尤里:你想说什么。

披集:🤐

尤里:👿👿👿


披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能发sns吗我一定可以让我去发sns!!!

维克托:久违了!自己去看。

克里斯:我喜欢这个图片!天啊你怎么说服他的?!

尤里:你没强迫他对吧?!我觉得我要去洗眼睛,你们太恶心了。

克里斯:我也想发SNS披集你等等我!

维克托:啊顺带一提,穿三角的那个才是勇利的。

克里斯:!!!

光虹:!!!

雷奥:!!!

尤里:我要屏蔽这个群,混蛋。

披集:我当然知道,他的肤色还有屁股的翘度我清楚。

维克托:☺️We need to talk

披集:最好的那个就是勇利的,这太好猜了。

维克托:有眼光!


维克托:操。

尤里:注意语言。

披集:哦操。

尤里:……注意语言。

克里斯: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里:操你们到底怎么了?

维克托:(SNS截图:“asssssssssssssss”群成员头像截图.jpg)

披集:他一直都在潜水,我就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带上头像做成聊天记录形式的图片会很好玩,但是没图,放弃。(遗憾.jpg)

默认英语交流,有些直接用英语是因为打字的时候这个台词深入我心不想改成中文……嘛,也有玩梗的原因w

空格代表时间间隔比较久,披集基本上总是快人一步233
老维的头像就是两个屁股怼一起……勇利三角内裤维克托四角内裤,这两人内裤互换。

尤里和奥塔都用的是猫猫屁股,没有人偷猫,放心吧。

马卡钦的屁股是群头像。


一口气写了那么多男人的屁股,我变了,耶。

评论(33)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