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

看我眼神

睡前闲谈

“我是谁?”

“你是我的爱人,同我发誓要共度余生的人。”

“那么你是谁?”

“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

“停!为什么你总是忘不了这个句式,难道你不觉得你是独一无二的吗?“

“所以?”

“你在我心里就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我的半身,因为你我变得完整,我爱你——这句话永远都不会多。”

“嗯,我也爱你,这些我怎么也听不腻。晚安,维克托。”

“我就知道,晚安,勇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空手套情话的维克托和反套路的勇利。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ie | Powered by LOFTER